close

藍雀潤髮乳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 

上次合作才在嚷嚷說沒有合作到潤髮乳!

結果!廠商居然就寄來了(我還不先哭一下😭)

嘿嘿~所以這次洗潤組合我要再隆重的介紹一次!!!

藍雀-1.jpg

 

 

透明瓶身,一眼就清楚明瞭

500ml的容量,也是剛好不多也不少~

藍雀-5.jpg

組合控如我,只要看到成套的東西就會特別欣喜

多拍幾張不過分吧(威~

 

 

好啦回歸正題!

這次搭配著一起使用看看吧

IMG_9854.jpg

 

 

複習一下它富含層次的迷人香氣

洗髮乳

前味:佛手柑、柑橘

中味:茉莉、玫瑰、橙花、伊蘭

後味:麝香、香草

清新舒服的味道,令人一聞便能陷入沈沈夢境。

 

潤髮乳

前味:紫羅蘭、伊蘭、胡椒、洋甘菊、金盞花

中味:玫瑰、含羞草、茉莉、百合、鳶尾花

後味:麝香、檀香、梅、蘭花

帶點木質的花香,就像一場美夢讓人深深著迷。

藍雀-10.jpg

 

 

上次有介紹過洗髮精的神奇之處~

這次來分享一下潤髮乳令我驚豔的地方!

 

➡️ 「柔順」再加乘

單用洗髮精居然可以!

那搭配潤髮乳更是沒有話說的好用!

 

➡️ 「香氣」更持久

把洗髮精比作一覺好眠,

那潤髮乳大概就是一場美夢,

夢醒剎那,都還會在髮香之中無法自拔~

 

B5573051-28D0-4E73-9D4B-5467B1AA60FE.JPG

 

若要說缺點,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!!!(愛開玩笑)

好啦~是單價略高 跟 沒有販售旅行組!

若是有小ml數可以攜帶,我一定要四處推廣給我親朋好友!

 

在願望實現之前,歡迎大家來聞聞看我的頭髮,來體驗一下關於美夢的味道XD

arrow
arrow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