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_工作區域 1.png

有做臉有差,這個膚質真的平滑許多呀~(吶喊

而且體驗價不用動輒上千

小資又實在的好店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啦~~~

 

來去位於 捷運「善導寺站」一號出口Pure純萃美學沙龍

大約步行個3-5分鐘就能抵達,相當方便~

在大樓裡頭需要稍稍找一下,不過一開電梯就能看到大大的招牌了

IMG_3362.jpg

 

|諮詢區|

一進門便會看到明亮又溫馨的諮詢區

換上室內拖之後就可以跟漂亮的美容師姊姊了解一下今天的課程

IMG_3364.jpg

 

除了流程說明之外

另外還會需要簽署一個 同意書

主要是針對一些身體狀況做確認,

這個部分我先幫大家馬賽克,細節可以私訊這邊詢問喔

IMG_4753.JPG

 

|做臉區|

位置在按摩椅旁的簾子拉開

沒想到這裡就是做臉的地方來兩次都沒發現(超遲鈍XD)

IMG_3374.jpg

 

 

好的~馬上就要開始做臉了~

第一次真是既緊張又怕受傷害呢哈哈哈

 

 

一. 全臉清潔

過來之前他有提醒我盡量不要帶妝

所以我就素顏登場了XDD

首先用洗卸合一的幫我再次清潔臉部

全臉清潔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 

二.角質調理

這邊可以針對痘疤、粉刺、毛孔粗大去做一個改善

也會讓後續的保養比較容易吸收喔!

角質調理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 

三. 精華導入

敷上精華液之後,會用小儀器幫我做導入

可以幫助肌膚喝水喝飽一點

精華導入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 

 

 

四. 絲絨敷泥

敷上泥膜之前

美容師姊姊會先幫你把頭髮再次整理

並把比較短的毛髮用膠帶貼住,也可以避免泥膜沾黏(相當貼心

貼上膠帶_2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現場會立刻調理一個泥膜出來

然後幫我敷在臉上

這邊連嘴唇也會一起敷住喔(就不能講話了哈哈)

絲絨敷泥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之後會幫你壓上一層片狀面膜

然後靜置15分鐘

這個時候就可以好好的小睡一下先跟各位說個晚安(

片狀面膜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啊對了

實際施作時候是在夜燈環境下喔

也可以幫助放鬆(結果直接睡著ZZZ)

不過因為要拍攝我才請美容師幫我開全燈!!!

夜燈環境_工作區域 1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 

五. 保養隔離

最後會上一些後續的保養品

不得不讚嘆一下這個按摩手技

原來在外面按摩是一件如此舒適的事情呀!!!

(而且感覺有消一點水腫??)

按摩手技2_工作區域 1.png

(舒適到嘴角藏不住笑哈哈)

按摩手技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保養完成後他們會提供鏡子讓你比較一下差異

我一看到馬上就說天哪臉也變太亮!

 

比較差異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我們來看一下前後比對的差異

原本黯淡無光、乾燥蠟黃的臉蛋

居然在微微的發亮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啦

(圖片是原相機無濾鏡!)

前後差異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最後在上完潤色隔離就可以下床了喔~

做完臉要注意幾件事

1.切勿過度曝曬,平常要擦防曬(SPF35以上)

2.注意保濕!!!

潤色隔離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素顏可以有這個膚質真的是豪~感~倫~

而且體驗價只要$688

也是一個很可以負擔桑一下的價格

現在就趕快來預約體驗吧~~~

 

 

Pure純萃美學沙龍

⏰11:00-20:00

🏠 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16號5樓之1(近捷運善導寺站一號出口🚇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(連結都設好了,想看更多直接點選即可~)

IG

FB

Line(一對一諮詢)

arrow
arrow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