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洗髮精-0_工作區域 1.png

這次收到了 Natural Colour的邀約

來去體驗它們家厲害的「深層喚新洗髮精」

直接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,而且狠甩開架洗髮精十條街以上(笑)

廢話不多說~我們趕緊看下去~

 

IMG_9120.jpg

透明瓶身、透明質地

就如他們給人的感覺一樣清新

洗髮精-1_工作區域 1.png

特別喜歡它富含層次的香氣

前味:佛手柑、柑橘

中味:茉莉、玫瑰、橙花、伊蘭

後味:麝香、香草

有別於開架某些像是打翻香精的恐怖化學味

是非常舒服且自然的香氣,聞著這樣的味道入睡肯定可以一夜好眠(浮誇)

 

 

IMG_9307.jpg

來去洗頭吧!

以下是洗頭真實樣貌(有多狼狽就不說了哈哈哈)

洗髮精-2_工作區域 1.png

認識我比較久的應該都曉得我是油性頭皮

只要超過一天沒洗頭,頭髮就會油到可以在上面料理:)

不過他讓我很意外也很滿意的是

 

➡️ 吹完頭髮相當「柔順」

雖然是短髮,但我的頭髮還是很會打結

通常不搭配潤髮或護髮隔天一定悲劇,但單用他居然可以!!!

 

➡️ 頭皮不會有異味

洗的時候會有一點涼涼的,但不刺激

洗完之後的香氣並不濃郁,而是淡淡的清香伴你左右

 

➡️蓬鬆輕盈不扁塌

這對短髮的我來說簡直是可遇不可求

蓬鬆度大概是可以一整天都像剛吹完頭髮的美好時刻

 

洗髮精-3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若要說缺點

大概就是沒有合作到潤髮乳(威~~~

好啦!是沒有實體通路有點不方便 跟 單價稍微高一些些

不過!這個好用程度真的遠遠超越他的訂價啊!!!

真心推薦大家去買!或是等我用完之後跟我一起回購湊免運吧(眨眼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洗髮精 Natural colour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