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!在喝遍各種飲料之後!

總算有機會可以接到專訪好好介紹一間飲料店!(請掌聲鼓勵鼓勵)

 

好啦品品親自來到遙遠的淡水!

就在真理大學對面!來自埔里的飲料店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咦!奇怪!這間飲料店⋯⋯好像不是走網美路線的😂

單論外觀 整體而言很是傳統 樸素

再來看到菜單 也可以說是非常的陽春

(沒有過度包裝 非常環保♻️!)

(是這樣說的嗎!)

 

它的飲料十分特別 絕大多數都是走養生系列

標榜天然 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

使用職人牛奶 非常濃醇

在這個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世代 

如此健康的飲料才能真正令人安心吧

 

尺寸是大杯跟中杯( 700cc / 500cc )

 

  

 

而且都不能調整甜度冰塊(真是任性啊)

根據店員的說法 它們的飲料幾乎都是以冬瓜茶為底

所以甜度固定 並沒有再額外添加糖份

再來是因為飲料皆是經過冰鎮 絕對夠冰

 

重點來了!店員跟我說!

它們所有的飲料都可以試喝!不用怕!

這點根本太佛心來著!那我就不客氣了!

 

(看看店員手上的試喝杯!都是我喝的😆) 

喝完有感!深感不凡!

以下都是這次的品品推薦!

  

 

1⃣️冬瓜青草茶

首先來試試它們的招牌飲料

他說飲料只有冬瓜茶+青草茶 非常簡單

而且因為不會甜膩 十分順口也很消暑

難怪會是銷售排行第一名🥇

 

2⃣️百龍鮮果

百香果+火龍果調製而成的冰沙!

兩者調和而成 竟然完全不會奇怪

火龍果可以平衡百香果的酸卻不減香氣

而且不敢吃火龍果的我也是十分喜歡!

到底有什麼魔力啊哈哈哈

 

3⃣️樹葡萄奶

有別於一般常見的葡萄 口感略澀

酸酸甜甜的果汁 店家說豐富的維他命c

可以養顏美容 預防心血管疾病哈哈哈

 

4⃣️桑椹原汁

這款飲料偏酸 但還是帶了一點甜

喝的到果肉 會稍微比較稠一些

整體而言也是個酸甜好滋味!值得試試!

 

5⃣️薰衣紅蘿蔔

這個飲料也是很令人驚艷

薰衣草+胡蘿蔔+牛奶居然超合適

薰衣草的香氣撲鼻 牛奶混合胡蘿蔔的蔬果味道

不喜歡胡蘿蔔也是照樣買單啦

 

  

 

6⃣️珍珠

它的珍珠超好吃!非常Q彈!

有別於常見的黑糖 蜂蜜珍珠

問了才知道原來是冬瓜蜜製的!很特別!

 

還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!

 

‼️飲料超過45元免費加珍珠‼️

 

7⃣️店員

店員非常親切

即使我問了各種問題喝了一堆試喝

他也是都笑笑的沒有對我發脾氣哈哈哈哈

 

(下圖裝萌???)  

(好啦在此附上這次為我介紹的優質店員😂😂😂)  

 

品品懶人包⬇️

 

🔍炎術 淡水店

📍251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一段140

🕒10:00-22:00

💰價位落在25-75之間

💡推薦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🌗

 

整體總評:

飲料天然健康,並不會過於甜膩,

價格親切,服務很好,加上可以試喝,

真的值得一試!!!

  

最後我帶了一杯百龍鮮果回去

來拍張網美照作最後收尾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